2021-08-10

倫敦 - 川妹子KTV

這趟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跟一群人去唱KTV,老娘我已經超過10年沒去唱歌了~~~


這是一家四川菜館叫【川妹子】,樓下是餐廳座位樓上是包廂,就是可以點菜進包廂邊唱邊吃有低消這樣。這家餐廳在Greenwich附近,雖然是倫敦Zone 2但是超荒涼,大概就是台北蘆洲的感覺這樣... (蘆洲人不要殺我,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去過蘆洲...) 旁邊是B&QIKEA


東西非常好吃,我一個禮拜前就在研究菜單很期待要吃什麼,老闆人很好,KTV好像是香港系統的然後操作介面難用到爆,but who cares? 菜太好吃狂點了兩輪,朋友還帶了很有名日系蛋糕店WA Cafe的好吃蛋糕來,大家唱唱跳跳真的很瘋。



重點是,我拿到我之前跟大家一起玩猜謎贏的獎品了,由柏林親自送來的... Google? Nest Mini是啥?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要怎麼用啊? ~ 怎麼沒有含安裝設定啊?


我不懂我怎麼會跟這群小我一兩輪的混在一起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