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豆沙色又紅回來了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買彩妝~ 明明還是每天都戴口罩,不過現在我每個禮拜一到四都去公司上班,雖然公司根本沒啥人,但是出門就會想要打扮一下~

然後啊~ 以前小時候陪摸媽去逛街,她都很愛買豆沙色的口紅,我都覺得老氣死了~ 然後現在我一口氣買了兩支豆沙色的口紅... (國外叫dusty rose色,滿適合東方膚色擦的)


Charlotte Tilbury - Walk of no shame,這支算是純正豆沙色,顏色比較深一點點,很有氣質很沉穩。而且這支是豆沙色界的top經典長青款~


NARS - Dolce Vita,這支絕美!! 顏色比較淺&柔和,是溫暖的裸豆沙色,但是很滋潤也比較輕透,擦起來很自然氣色又好,而且每個膚色擦起來都好看。


NARS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又多買了一支唇蜜,Chelsea Girls,連色號名字都這麼英國,是活潑年輕點的粉膚色,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隆重。

我連禮拜五在家上班都會擦個口紅唇蜜的,視訊時氣色就不錯,我也開心~ (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個性一定要死命用不然這輩子都用不完)


然後也買了MAC的眼影盤 Burgundy Times Nine,酒紅豆沙粉藕色系。這款九色眼影盤評價一直都很不錯,因為顏色互相非常好搭配很融合、質地跟質感也很好,同一盤裡有珠光跟霧面,顯色又持久也不會太誇張,上班擦很可以。

其實我還想買Chanel的四色眼影盤,我之前在台灣買過,真的漂亮好用也很有氣質,只是眼影這種東西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用完過任何一盤,根本就不像是消耗品啊~ 加上每次選的眼色也就是重複那幾色,算了~


也買了幾支睫毛膏跟好幾瓶指甲油,也都是走豆沙粉藕膚色路線的。彩妝這種東西就是一陣子一陣子看喜歡適合的顏色,所以我從臉到手幾乎都是自然暖色系的。

然後我現在下面帶了一堆30歲上下的小男生,我有一天上全妝+穿紅色豹紋上衣,這些年輕死小孩竟然問我,妳還好嗎? 怎麼臉色有點潮紅?

~ 該不會以為老娘更年期到了吧~😡


反正,那兩支豆沙色口紅我真的大推!! 我以前是從來不擦口紅的,因為喝茶喝咖啡都會沾在杯嘴上很難看也根本懶得補。現在要戴口罩其實是更麻煩的,都會印在口罩上得一天換一個口罩,不過擦了氣色看起來超級好~ 每天出門前化妝噴香水也多了點儀式感,讓我上班(去對付老狐狸)更有自信更有勁!

(其實是因為我換部門換座位附近更多小鮮肉用看的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