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0

維茲航空 Wizz Air

這是一家總部在布達佩斯的匈牙利廉價航空公司,我不知道台灣人知道的多不多,阿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雖然這半年很常看到,但是我對廉航真的沒興趣。

阿最近朋友狂丟給我,因為六月即將開通布達佩斯跟斯圖加特之間的航線。幹........ 希望我不再需要用到...

阿不過這兩個城市之間,目前也只有Eurowings (德國漢莎航空的廉航子公司) 有一個半小時的直飛班機,不然都是要去其他歐洲國家轉機花上五六個小時啦~


我真的很討厭廉航,限制一堆什麼都要錢,如果不是沒其他選擇,不然我絕對不搭廉航。我這半年密集往返兩個城市,是真的蠻辛苦的。座位都在一排三個位子的中間,要靠走道或靠窗要另外加錢;只能帶一個隨身包,手提登機箱也要加錢,也是這個原因我乾脆留一個登機箱的生活衣物用品在布達佩斯;飛機超級破爛骯髒,然後沒有一次準時的,還常常器械故障在機艙裡空等,機長還廣播燈號異常所以要關機重開看會不會恢復正常,幹,我電腦手機當機也是這樣處理....


然後最近也很扯,旅遊季開始了所以觀光客比商務客多,然後真的一班飛機會有好幾個隨心所欲挑自己想坐的位子就坐下來的大媽,被驅趕還臭臉一直罵,然後繼續去挑下一個她想坐的位子;空服員提醒滿班沒有多餘座位請她們去坐登機證上自己的位子,還霸著位子不讓,全部人卡在走道上無法動彈,我都傻眼。我之前只聽過強國人會這樣,沒想到全世界的大媽都是一樣的.....


重點是,既然布達佩斯跟斯圖加特要開航了,我房子也找好了,那就... 靜待平常很照顧我的台灣朋友來我家住住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