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

Van Gogh Exhibit: The Immersive Experience 梵谷 光影體驗展

這個好像世界各大城市都有,我反正就上週末剛好在看房子簽約跟台灣朋友聚餐中間有空檔,我就買票在布達佩斯看了。


其實我覺得不怎麼樣啦,場館小小的人有點多,牆上掛些仿畫,弄個梵谷房間的場景,沒什麼好看的。






主要就是看投影的光影展,如果運氣好找得到一張躺椅,是可以挺放鬆地坐在那聽音樂看360度的投影。


反正前後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我是挺喜歡印象派的作品,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救一個人或改變一個人的命運的話,我第一個一定是去找梵谷,第二個就是去找莫札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