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0

無業配再介紹一次Chloe香水

這幾天在總部有幾個財務部人的大型聚會,有開會也有party,總是會親親抱抱;加上知道我終於要離開了,更是緊緊地又親又抱說恭喜好幾次。

然後好幾個女生眼睛發亮說我聞起來很delicious 🥰(男生除了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之外其他應該都不敢開口)


我本來還嚇一跳想說,香水是噴太重了嗎? 我都按一下噴胸頸而已,他們都說不會不會,要靠近親臉頰才會聞到,但是非常好聞,然後有點不好意思問我用哪個牌子香水。

Chloe Nomade真的是我的最愛,非常女人很溫暖的香,我在德國用這個口味。Love Story就比較清新淡雅很知性的香,我在匈牙利用這個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