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9

廢墟酒吧 Szimpla Kert

 

這應該也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就是一個還滿寬敞的有點類似民宅倉庫的地方,有兩層樓,裡面有好幾間酒吧,中間走道滿寬敞的越晚越嗨可以跳舞。


然後因為經歷過戰爭轟炸,所以整個風格就是破爛舊貨廢棄燈光昏暗。很像柏林我去過的一些舊共產遺跡假文青酒吧...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誇讚到爆,啊我是覺得還好啦,進去繞一圈拍拍照我就走了。現在要喝酒我會去高級舒服安靜一點的地方,因為我想好好坐著跟朋友聊天,而不是周遭吵死人講話得用吼的....


我這次住猶太區,我真的必須老實說,現在的國際氛圍,我會盡量少去人多聚集的地方或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