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1

紐約宮殿咖啡 New York Café

 

又是另一個觀光客會來的地方,我是怎麼了,這次可能真的心情很好,所以我竟然開始走觀光客行程。(因為接下來逐漸進入長達半年的旅遊旺季,我還是趁現在人比較少先來,然後一輩子來過一次就可以了 🤣)


這家其實是Anantara紐約皇宮酒店在一樓的咖啡餐廳,是出了名的豪華漂亮+大排長龍,八人以上才給訂位,所以一般人就是... 碰運氣+乖乖排啦~ 不過從早上8點開到半夜12點,很多餐點是全天供應,所以聰明的就挑淡季跟非尖峰用餐時間來,就比較不需要等。


我是平日五點半下班後來的,完全沒有排隊就馬上入座,還可以讓我挑座位呢,但是六點以後就一條人龍排在門口跟外面的人行道上。我聽說旺季的時候平均是排一個多小時啦,老實說不算久,因為我發現大家都是隨便點個飲料分享個甜點而已,因為不便宜,然後幾乎都是在拍照... 像我一樣坐下來吃正餐的不多 (真想享受餐點誰會喜歡四周都是拍照的觀光客跟扭來扭去的網美),所以翻桌率很高。


我點了一份粉紅鴨胸+一杯調酒,還很上道再點一份冰淇淋聖代+咖啡,我是真的去吃飯的然後順便觀光拍照。這樣25000福林大概台幣2200元,不難吃,老實說以它的場地跟名氣來評價真的不貴耶;阿不過服務很不到位啦,態度很好只是客人太多翻桌有點快人手太少,又很多都是很年輕像是來打工的服務生,所以挺不專業的完全沒在觀察客人需求,完全不是五星級酒店該有的水準,是非常少數我在歐洲需要很沒禮貌舉手叫人的。


整體老實說有點過譽,但是如果沒住過歐洲一輩子來一次布達佩斯的話,這個被稱為全世界最美咖啡廳的地方可以去坐坐喝杯咖啡,不要有太高期待就好。(一杯最便宜的黑咖啡9歐元)


以後要來找我的訪客,這些觀光名勝景點麻煩你們自己安排自己去,我不奉陪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