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6

Parmigiano Reggiano Cheese

呃啊...

這是一個朋友送我的cheese (是有多不熟送我cheese),放了50個月的Parmigiano Reggiano

聽說這個牌子是義大利乳酪之王 (所以是個貴重的禮物),說要熟成24個月後拿出來賣,放越久裡面的乳白胺基酸顆粒結晶就越多。我這塊50個月的,裡面一堆結晶,跟我皮膚底下的纖維顆粒一樣,越老越多... 🤣


這個就是剝一塊一塊直接吃,噢我的媽呀,有夠.... cheese的,那個白色結晶沙沙的好奇怪的口感... ()

邊看淚之女王邊啃,吃久了就習慣了啦... 我不想喝酒,不過拿來配蘋果吃就清爽很多啦~ (我是不是很不識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