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2

找到新居了!

我這次找房子真的非常離奇,我手上這張是跟房東要來的floor plan,因為連要怎麼隔間都可以讓我自己決定!租短期的房子而已耶又不是買新房,竟然是全空的房子隨我設計,真是太爽快了!

下禮拜我再找時間講故事,絕對會blow your mind,連我都覺得很扯 (跟我人生故事一樣的高潮迭起)。但是看看我這幾個月居無定所生活品質被嚴重剝奪所受的苦,老天有眼真的給了我很棒的補償,因為我的新家不管地段環境建築房東都是非常稀有的一時之選,真的非常開心滿意興奮!


我這趟來布達佩斯真的夭壽忙,整晚刷網路只為了搶斯圖加特外事局的預約四月初去領取我的居留卡 (希望真的是做好了),然後非常曲折才確定了我51號正式離開德國到匈牙利上班,我其實連外派合約都還沒簽我就自己找好房子簽約了根本不需要公司幫忙。

由於我已經網路看了一年房子、過去半年多也親自每一區每種房型都住過,所以我這次非常精準只挑了兩間風格完全不同的房子,自己聯絡房仲下班去看房,自己跟房東談條件,確定後合約轉給公司法務看過沒問題,我就簽約了。

然後只花了週末一天,就連要添購的家具都看好,準備丟給房東讓他幫我買。


接下來就是房東要開始施工隔間,也會幫我處理我要的家具,四月我要兩邊來回好幾趟開會出差順便把德國的衣物帶過來,當初從英國運到德國倉儲的家當要安排再運到匈牙利。雖然累,但是至少已經走到隧道盡頭的光亮處,希望一切都可以在四月底搞定,這樣我才能安心在五月初回台探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