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3

慶祝-1

自從我在外事局成功遞交文件壓指紋之後,雖然未來還有超多不確定性,但是至少我整個人都放鬆豁然了起來~ 而且我身邊朋友也都很替我開心,大家瘋狂約起來!


所以我每天都安排了飯局打算一路瘋狂慶祝到搬走為止!

(突然對司徒加特依依不捨了起來,我走之前要把喜歡的餐廳全部再重新吃過一次!)


(... 搞不好出去12個月後我又得回來繼續蹲移民監...)

(到時候再崩潰就好現在不用急...)


而且不只是在司徒加特跟台灣朋友德國同事慶祝,我連三月出差去布達佩斯,也都莫名其妙地跟當地台灣朋友+特地從其他歐洲國家飛去度假的台灣人也來約我聚餐。


吃太多,朋友也多,讓我慢慢貼,消化不良了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