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6

Túró Rudi

這是匈牙利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就是裡面有cottage cheese凝乳的巧克力棒,超市都放在冰箱裡賣,因為要吃冰的。(所以這不太有辦法當伴手禮帶出國)


有很多不同牌子,口感口味甜度都略微不同。最知名的就是白底紅點包裝的牌子Pöttyös,現在也有非常多不同焦糖或是各種水果口味夾心的 (包裝顏色就會有點不一樣紅色點點變成愛心)。我看我同事都是飯後來一根,或是如果要跟我部門開會也會特地先去買一把來甜財務部的嘴巴。

... 這招對我沒用,因為很難吃,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愛任何跟cheese或乳製品有關的東西... 匈牙利很多甜點跟食物都是用cottage cheese來做,對他們都是極品,我真的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