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7

江南 Gangnum

這真的有點扯...

我還沒有搬到布達佩斯,我現在還在繼續出差&Airbnb

阿不過過去半年我每次出差也都是吃喝玩樂很淋漓盡致,所以我人都還沒搬過去就已經開始有訪客了!!


一開始先是有些比較大膽住布達佩斯的台灣網友來約,我其實很好約的,所以貼出來一起吃吃喝喝之後,就更多人來約了~

然後在德國的台灣同事剛好要出差布達佩斯,時間一看剛剛好,所以也來約!


然後連住在其他歐洲國家的台灣網友,也問了一下我什麼時候待在布達佩斯,就約了飛來度假順便見面吃飯!


然後大家都想去吃那個尚宮媽媽的韓國家常菜,我一個禮拜去吃三次!! 吃到我都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現在不只吃到老闆幫我準備英文菜單,還為了我訂位訂餐方便但是沒有他們韓國的通訊軟體,所以裝了Whatsapp。我跟他說,你既然都做到這個地步了,不然就開始接國外觀光客吧!! 哈哈哈~~~


所以不好意思,未來訪客我要先暫時安排去吃其他餐廳,不然吃膩了以後受苦的是我啊~

(這間是我也很愛的江南) (豬腸火鍋、白切牛腱肉、辣炒小章魚,份量大到不像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