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5

我的新家 (空的)

先看一下,這是我接下來在布達佩斯的新家。

苦盡甘來,我終於要有“家“了,大哭~


位於使館區,室內45坪,露台5坪,附中庭停車位。除了主臥衛浴之外,還沒有做其他隔間。(我跟房東講話一直有回音聽不清楚,哈哈哈~

光看那個採光、超級大的露台、一層兩戶,前後左右都是公家機關跟各國大使館完全看不到鄰居,整棟10戶都是德國&聯合國組織高階外派主管,6戶是中長期、4戶是短期,我就要了!(我樓上樓下都是另兩家大德商的財務長,我以後在家工作開會講電話要小心 🤣)


布達佩斯有很大很肥沃的外派市場,所以租房通常都是附傢俱的,這種空蕩蕩大坪數其實不太吃香,需要很多時間來整理,偏偏我就愛。

我其實本來已經挑好一間同樣40幾坪全傢俱的高規格古典公寓,不過總覺得好像還是住Airbnb別人家,所以最後牙一咬,我這個控制狂還是決定全部自己來!

其他好玩的細節等我過幾天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