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kaputt... kaputt...

在我即將離開前,開始舒服開心了起來~ 因為我決定用我的破德文反攻復仇!

反正我很蠢,電腦掉地上(!!) (都是因為手機太重害我手扭傷電腦拿不穩啦!!),結果電腦沒壞可是充電頭骨折壞掉... (... 還是以前古老的圓孔充電頭耐用...)

我只好找一天進公司去IT服務站,看有沒有辦法換個新的。


我們的IT服務站全德文,各種公告、填寫問題、抽號碼牌機通通都是德文,甚至裡面的人也幾乎無法講英文。因為我之前帳號設備一直出問題常跑IT服務站,所以裡面人都認得我,一看到我又來了,突然就很久沒有叫號大家手上都不知道在忙啥,我明明前面都沒人但是等了很久... 我合理懷疑他們都不想服務到我 🤣,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眼巴巴嘟著嘴地望著最常被我找麻煩的大叔,他只好招招手叫我過去...

我就睜大眼睛裝可憐比著我的插頭說,kaputt... kaputt... (壞掉了... 壞掉了...)

他驚訝看我一眼,不知道是驚訝我怎麼突然會()德文了、還是驚訝怎麼這次狀況這麼簡單...

他還吹著口哨進去倉庫拿了個新的給我,連登記簽收都不用就揮揮手叫我可以走了~

走之前我還再補一句,das ist schnell (很快喲~),然後開開心心道謝蹦蹦跳跳出門...

他從頭到尾就只是在笑一句話都沒說...


用我的破德文攻擊陌生人比較不會感到羞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