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6

Twentysix 26° Budapest

這是布達佩斯一家很像綠洲充滿植物綠意的都市叢林餐廳,店名是溫度26度,不過店裡沒那麼熱啦,不然我絕對不會進去。


這家我來吃了一次早餐跟兩次晚餐,第一次是自己來,超餓的我就點牛排,第二次是一對在荷蘭的台灣網友夫妻來玩約我吃飯,我就帶他們來這裡。(收到一包很珍貴的淡水魚酥零食 🥰)


這邊不太是亞洲觀光客或部落客會介紹的地方,但是非常特別,有很多植物的地方我就喜歡。至於餐點,滿國際化的不過多帶了一點中東味,我覺得還不差啦~ 營業時間超級長的,早上7:30就開門直到半夜,週末甚至開到凌晨2點,幾乎是隨時都能來吃。


這邊是老建築改建的,中間整個挑高中庭就是餐廳,樓上就是很多間的辦公室,設計公司電腦公司甚至一些藝廊展覽場地都有。


拍照起來非常好看,不過我真的完全不會想在這邊工作啦,吵死了~ 但是如果有訪客,我會招待來這邊吃飯,因為旁邊就是廢墟酒吧跟很多的bar,要續攤或逛逛走走很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