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5

BLICKFANG Stuttgart 2024 設計展

我現在竟然開心到,會去看展了,哈哈~ (我還沒拿到居留卡,希望不要樂極生悲)


反正這就是一年一度的設計展,一年到頭在德國各大城市輪流舉辦,Blickfang好像就是eye-catching的意思吧


我是在社群媒體上看到廣告,看看時間可以我人剛好在德國周末又沒事,我就買了票進去看。在Berliner Platz旁的文化會議中心租了兩個場館,一個展傢俱傢飾、一個展衣物飾品。


我因為現在都在狂看傢俱跟居家布置、也非常喜歡手作飾品,所以很自然我的Facebook就會跳出這種活動,我也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買的。


不過其實規模非常小啦,也幾乎沒有讓我驚豔的東西。傢俱設計感是有,但是質感並沒有特別高級、也不太實用,幾乎都非常佔空間,設計收納也沒有非常聰明,沒有一樣我看了是覺得想買回家或是運到匈牙利的。就連我最愛買的花瓶跟餐具,也都沒有看得上眼的。


我以後的住所很大,但是我不愛只佔空間卻不實用的東西。


手作飾品也是,我超級愛買耳環戒指的,很難會有哪個市集展場讓我逛兩圈挑不到喜歡的,我覺得台灣的手作市集都還精緻漂亮便宜很多~


所以這個設計展覽市集真的還好啦,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兩個場館逛逛就走了,除了花7歐元吃早餐,什麼錢都沒花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