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0

非常奇怪的罷工


我之前已經抱怨過德國罷工了,今年真的超級多,不同交通工具輪流罷。我出門都要查一下順便翻翻黃曆今天適不適合出行,萬一出差搭飛機,我都會非常緊張。


上禮拜漢莎航空罷工,連帶德國某幾個國際大機場的地勤也罷工,他們是看所屬工會的。

我剛好要從布達佩斯回司徒加特,所以要查兩件事情,一個是我搭Eurowings有沒有跟著一起罷工? 沒有可以照飛;但是司徒加特機場含在罷工範圍內,所以還要查那機場有沒有正常運作。幹!


我還真的不懂,司徒加特機場地勤跟安檢有加入罷工,所以無法起飛,但是降落沒問題... (?) 所以我膽戰心驚硬著頭皮還是去了機場,搭上飛機還真的起飛了回到德國;由於大半個德國航空業務停擺,所以不只提早起飛也提早半個小時降落了,順得不得了我都捏著臉想說這是在作夢吧? 我運氣一定沒這麼好等等一定會來個超厄運大轉折。🤣 (德國對我造成了一輩子的陰影)

抵達司徒加特後整個機場空蕩蕩的完全沒有工作人員跟廢棄了一樣,我還故意到處亂走,更像一場不真實的夢... 有警戒這麼鬆弛的機場嗎?


~ 再忍耐一個月就好,爛德國,你們繼續擺爛吧看經濟還能撐多久~ 我討厭死德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