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情人節「You Are Loved」花圈掛飾

 

💝 情人節「You Are Loved」花圈掛飾 💖

這不是我做的,是我的花藝老師在她的花圃賣的。


整個英國都在全國封鎖,不只行動受限、家戶朋友之間也不能互相拜訪,更不要說出門約會慶祝了,對每個人的心理狀態都有很大的影響 (我都快去綁架別人家的貓狗回來囚禁玩弄了 🙀)。別說情人節了,從去年的耶誕節過年一直到現在,除了我老闆搬新家每天忙得很開心之外我實在沒看到有誰心情好的。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與其使用大量進口的玫瑰花,她設計了兩款的愛心形狀小掛飾,目的就是可以放在你想送的人的家門口,不管是給父母朋友手足,有心意又可以維持社交安全距離,並且讓他們知道,雖然無法見面但是你依然在我心裡我還是很關心你


這兩款一個是用柳枝跟乾燥花綁成的粉紅色愛心、一個是用紅色山茱萸枝跟新鮮花葉綁成的紅色愛心。一個只要£10而已,漂亮又物超所值。跟老師下訂約好哪天取貨之後,老師當天就會放在她家旁邊的小花房裡,自己去拿。


我一大早八點開車去拿,就馬上親送一個去阿伯手下家,然後順便跟阿伯附近公園散步邊 1 on 1 一下當個難得盡責的主管。這個畢竟是情人節禮物,送誰都有點小尷尬,所以看來看去送給阿伯手下最安全。不然以前我綁花圈一定是馬上送一個到老闆家,這次主題不太適宜萬萬不可。(但是還是要很壞心傳給他看讓他知道他錯過了什麼&我是個多關心手下的主管)

阿伯手下屬於中高危險群,去年三月就一直在家工作,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下班或是去買菜路上繞過去探望他,在門口聊聊天,確定他跟老婆一切安好,我們除了是上下屬,也是很好的朋友,他非常關心我。


不過每次去他家都像是「開運鑑定團」一樣累。他們很喜歡收集各種很有東方味的骨董或是動不動就有祖傳下來的碗盤裝飾品,然後每次都要叫我幫忙看一下是什麼,或是拍一張碗盤背面的字問我是什麼意思。這次去叫我幫忙看一個他們上一代1950年代去中國時買的一個碗,背面寫著「大清光緒年初」的字樣,問我是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會是真的啦哈哈哈哈哈~~~ 😂 不過我還是要耐心解釋這六個字是什麼意思,清朝大概跨哪幾個世紀、光緒是第幾個皇帝大概是西元哪一年到哪一年,然後很含蓄地說,應該有可能是真的不過也有可能不是真的 (廢話嘛)


(我送阿伯手下的是紅色的新鮮葉材的、我自己留的是粉紅色的乾燥花材的,馬上掛在門口取代耶誕花圈。其實我還想再去跟老師買一個紅色的,真的很美。那個紅色的山茱萸枝 Red Dogwood 鄉下到處都有,冬天葉子脫落只剩紅色的枝欉非常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