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Netflix 璀璨帝國 (Bling Empire)

其實,Netflix 璀璨帝國 (Bling Empire) 還滿好看的~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批評很膚淺沒腦、很炫富像亞洲瘋狂富豪,但是我覺得還滿有教育意義的啊~ (而且拿來配一大桶的炸雞翅超適合的~)

我完全不覺得很幼稚,頂多就是有錢人毫無顧忌負擔地愛鬧而已,其實裡面很多人跟人相處該有的分寸、禮貌、智慧,跟說話還有道歉的方法,還有一些參加party或主辦宴會該有的眉角。

裡面的人其實都很可愛,沒有壞人只有蠢人,也沒有真的個性很差很邪惡的人,然後主要兩個小男生主角非常可愛正直、應對進退得宜跟大家都處的很好,講話跟待人處事的方法還滿值得學習的~


而且每一集是真的有設計過的劇情,起承轉合各種轉折跟內心探討其實都有~ 他們之間互相幫助安慰的友情還滿值得學習的啊~ 這些人就是有錢到不用工作,所以可以花很多時間交朋友體驗人生,我覺得很棒啊~

看看有錢人怎麼揮霍過日子我覺得也不錯啊,開開眼界,別讓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而且比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 好看多了~

~  Netflix還有一部電影 The Dig (古寶) 非常好看,很英國。天哪~ 我這麼會把這兩部層次完全不同的影集/電影寫在同一篇文章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