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Stowe House的雪鈴花

 

這地方我去過十幾遍了吧~ 各位應該知道是哪裡~

我是來看雪的... 不是雪鈴花,是雪。因為氣象預報說周末會下大雪,所以我就準備好了要來拍雪景。


結果... 旅遊運超好啊,出門時起大霧,一到景點走沒10分鐘,就出大太陽啦~~~ ? 雪勒? 雪在哪!?

英國的氣象預報真的... 沒有一次準的!

我來這邊這麼多次,還很少碰到這麼好的天氣呢~


由於非常安靜完全沒有人、樹的葉子也都掉光了,所以樹上草地上有任何動靜都聽得看得清清楚楚的,我就看著松鼠到處蹦蹦跳跳、或是安穩窩在樹岔間吃著松果。肥滋滋超可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