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煎鴿子肉

 

我每天坐在餐桌上班的時候,抬頭看向後院,就看到一排壞鴿子站在我的圍籬上,每一隻輪流去撞我的餵鳥小屋,把飼料撞出來灑在地上,然後其他隻去吃。

所以我在Marks & Spencer 看到一盒 wood pigeon 某種鴿子的肉,就好奇買來吃吃看....

(以上沒有因果關係啦~ 不然鄰居阿貓阿狗全嚇跑了... 🙀 😾 😿)


其實就跟一般雞胸肉一樣吧? 反正我就用奶油混和剝皮辣椒味噌醬煎一煎,用紅蔥醬炒抱子甘藍,再烤幾片M&S的大蒜麵包,這樣就是簡單好吃的一餐。


肉嘛... 口感就有點像鴨肉那樣,比較粉也很扎實... 我煎了不同的熟度啦,5分熟到全熟,因為沒有很厚所以口感差異不會太大。但是老實說我還是沒有很敢吃太生的,都會馬上拉肚子,現在沒辦法看醫生很危險。


下次換其他鳥....... 🦆 (高級點的 Waitrose M&S 都會有些比較奇特的肉... 只要沒頭沒眼睛我是不介意試試看啦...)



M&S這款大蒜麵包是我吃過幾間超市的大蒜麵包之後,覺得最好吃的。不要買那種長棍狀的大蒜麵包,品質口感都有點差,買這種一片一片平鋪式的,麵包質感好醬也塗的均勻,烤起來非常好吃。

(阿就是包裝比較不環保一點... 管他的,老娘現在日子很不好過 😭,管你地球兩萬年後有沒有明天,我先活著撐過今天再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