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刀工很爛的) 螺旋馬鈴薯串

要不是我刀工很差真的切得太醜,不然看我這幾天貼的台灣味說我現在人在台灣應該也沒人懷疑。🤔


其實我在台灣根本沒吃過這個什麼馬鈴薯串,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弄這個來吃...

就是買了一袋小馬鈴薯,但是煮不完,就乾脆拿來烤個薯片這樣... (我用烤箱烤不是油炸)


反正就是竹籤插進去、旋轉斜切 (沒有想像中簡單)、噴上奶油、撒上鹽胡椒各種調味料,丟進烤箱烤。


是不錯吃啦~ 有沒有秒回台灣我是沒感覺,因為以前也沒吃過... 但是看著很有夜市 fu... (本來還有準備地瓜但是地瓜比馬鈴薯硬&難切很多所以只好先放過它...)


(~ 以馬鈴薯為主食的 老闆看到這個有驚訝到,問我無聊到開始幫蔬果雕花了嗎? 😂)


好,本篇可怕的其實是炸雞,我現在肯德基炸雞都是一桶一桶買的,因為他們每個月有個活動叫 Chicken Tuesday (雞雞禮拜二?),每個禮拜二都會有一桶只要£5.99的促銷品,上個月是20隻辣雞翅、這個月是9塊雞,我通常都是買一桶分兩三天變化著配其他菜吃。


然後我真的太愛辣雞翅了,所以現在還有只要任何套餐加£3就有8隻,所以一口氣我又加了16隻。啊啊啊啊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