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移花接木的韓式辣雞翅

牙醫說拔完牙三天只能吃軟的跟流質的,但是我真的餓到兩眼昏花,所以不到兩天我就「蒙雞寵召」🐔,又跑去KFC買了一桶20隻的辣雞翅。(欸,還有一份三塊雞餐,真的很餓嘛...)

(好啦~ 其實是兩桶... 因為這是季節產品,限時特惠£5.99只到1/31,所以第一桶吃完隔兩天是周末我又暴雪中跑去再買一桶回家配Netflix的末日列車第二季)

(而且看我電腦螢幕時間,就是中午跑出去買的~ 然後下午整個飽到都在昏睡無法上班...)


光吃炸雞翅很容易膩,我就拿出手邊兩罐在亞超買的韓式炸雞用醬汁,一個是蒜味醬油的一個是甜辣醬。



我之前玩氣炸鍋的時候就自己做過韓式炸雞,其實韓式炸雞就是雞炸好之後再沾裹這些醬料而已,這樣還不簡單,我就 買現成的炸雞回來自己加醬料就變成韓式炸雞啦~


所以我剛買回來的時候先吃掉1/3熱騰騰的原味辣雞翅,剩下的隔天放在鍋子裡先加熱把油逼出來,再用醬料翻煮一下,起鍋撒點白芝麻,就很好吃啊~~~ 而且沾了甜甜黏黏的醬料,口感完全不一樣啊~


我最近弄了很多這種移花接木的料理,就是拿英國現成的食物來改良加工一下變成台味或亞洲味,方便快速又好吃,慢慢分享~


(Netflix最近很討厭,以前影集都一口氣全上,現在亞森羅蘋只上一半、末日列車要一集一集等,疫情最嚴峻期間怎可如此無良? 沒把大家綁在家追劇就會溜出去散播病毒,這是Netflix的社會責任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