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Waitrose的Pho醬

哪門子的亂七八糟 Pho (越南朋友大過年的別殺我)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吃Pho,因為裡面除了超噁心的滿滿豆芽菜之外我完全不記得有其它什麼東西... (而且我幾乎都是在美國或是英國想整腸健胃的時候才會去吃Pho 🤔)


不過我在Waitrose超市的亞洲區看到一罐Pho醬,只要煮清湯加幾匙,就很有Pho味。


我掙扎了很久,還是決定走自己的路線,小玉米+大蘑菇+煙燻豆腐+涮牛小排,不加荳芽菜九層塔檸檬,煮的還是冬粉,撒上蔥花跟辣椒,呼~ 好吃!




一大鍋分兩頓,第一頓熱湯冬粉、第二頓煮湯餃 (過年要吃元寶咩 💰)。大年初一整天就吃這一鍋。(當然還有炸年糕發糕跟一堆其它零食啦~)

Waitrose可能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超市,因為什麼都買的到,(可以吃的)奇珍異獸又多,亞洲食材區也超級豐富,lockdown期間想吃個八成像的移花接木亞洲料理,這邊幾乎都可以買到回家自己煮。只是以前去Sainsbury's買菜一個禮拜只要£20還吃不完、在Waitrose一個禮拜都要£50~60還覺得不夠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