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不能養寵物 / 房東不給養寵物 怎麼辦?

不能養寵物 / 房東不給養寵物 怎麼辦?

就有人把「送貨機器人」當成自己的寵物,陪著機器人去送貨,然後一路跟機器人講話。

我也快了... 😿😿😿

(送貨機器人 => 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10/delivery-robots-e-scooters.html)

 

兩隻忠犬搬去蘇格蘭了,NHS太太一天到晚傳他們開心玩雪吃雪球的照片給我看,我好想他們。天冷鄰居的壞貓們都不出門了,所以我家圍籬上開始每天都會有松鼠跑來跑去偷吃鳥食,連貓的主人都苦笑著跟我說整個冬天貓咪急速膨脹可能也跳不上圍籬趕松鼠了。

我現在這個房東太太真是太小氣了不准我養寵物,如果生活一切如常我是沒差,反正平常上班周末出去玩我也沒時間顧寵物;但是整個國家染疫受限一年了,我一個人獨居心理狀態已經非常不正常了,唯一真的能作伴的就是寵物。

我不是沒在看其它可以養寵物的房子,只是我簽18個月的約,也開始在找下一份工作了不知道還要租多久,也一直沒看到更好的房子、現在又很難搬家。

離開英國後我一定要養隻貓,所以我真的是很迫不及待想離開。我雖然不知道我下一份工作會在哪,但是我有準備一旦養了我就會照顧他帶著他一輩子,找工作先以能帶他去為優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