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下雪天,玩耍天。

前兩天突然下了一場大雪,應該會是這個冬天最後一場雪。半夜就先飄過一陣,早上起床到處都是白的;早上9點又開始飄雪,害我開會開的很不專心一直望向窗外,邊查氣象預報心裡一直想著可以溜去哪裡賞雪拍照。


12點有個不用露臉的全球網路員工大會、下午2點有個需要露臉的網路會議。牙一咬,11點半一開完會,我車開著就溜去我新發現的後花園 Castle Ashby Gardens 逛逛。(就是我上個月用google map觀光時發現的)


想說這個地方要收門票又很沒沒無聞人煙稀少,一定可以拍到漂亮的積雪花園&河邊步道美景.... 沒想到... 我一出門就()放晴出太陽整個藍天白雲超美的,掉到地上的雪一曬到太陽也開始融了。而且這個地方我之前提過有個侯爵還住在裡面,所以有請很多個很勤奮的園丁維護環境整潔,不過10分鐘的車程等我到的時候步道上的雪都已經被掃乾淨了....... 😩


不過天氣真的很不錯,我最愛這種零度卻出太陽的天氣,不冷很舒服。所以我還是戴著耳機用公司手機邊聽全球網路員工大會,在花園跟湖邊花一個小時走了一圈散步運動一下。一點就回到家繼續上班準備下午開會。

(侯爵還是沒有要敦親睦鄰請我去參加 house party 的意思) (沒關係我接下來每個月都要來晃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