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台式口味年貨

年節將至,就會特別想念家鄉味。

這次我跟在英國的台灣小吃 (Taiwanese Food) 又訂了一批貨~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FoodUK


都是我很想吃的 台式肉圓蘿蔔糕芋頭糕紅豆年糕,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其實,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根本不跟家人一起過年的啊~ 每次過年我們都天涯海角各自去玩自己的~)

這家我去年端午節的時候買過一堆粽子、豬血糕、刈包、跟其他甜點糕餅。這次訂貨下單結帳的時候,店家傳訊息來確認,還關心問我怎麼只有買新貨,是之前買的吃了不滿意嗎?


哈哈哈~~~ 是因為我的冰箱真的不夠大啦~~~ 關了快一年的禁閉,冰箱櫃子永遠囤的滿滿的都是貨,還沒吃完但是每次看到網路有好吃的就又想買...

而且,關了那麼久的禁閉,我的廚藝也日新月異,很多想吃的台灣小吃我都學會自己做了啦~~~

好期待,來研究一下可以怎麼好好用盡全力吃這些家鄉味!!


我到三月底前還有15天年假沒用完 (一年30)。本來想要農曆年期間休一個禮拜假看可以開車去哪晃晃 (其實純粹只是想跟老闆同事手下表態老娘也有自己的家鄉節慶可以過),可是解封遙遙無期,看樣子又要延到三月中,我能去哪裡啦!? 每天待在家都沒事幹跟放假沒兩樣,休假也沒感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