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我要在Clubhouse開講啦~

2/28 (),台灣時間 21:00 / 英國時間 13:00

台勞會客 #05【出國留學了然後呢?在英跨國公司主管的人生中場】 

@moyahu  / @k.shieh (一起當台勞 Taiwanese Expats)

『Moya在英國唸完碩士那年畢業決定回台灣發展,後來成為德國公司外派主管,在英國一邊管理跨國團隊一邊種花牧羊。許多人分享了出國申請留學或求職的心得,卻少有「然後呢」的後續故事,今天Moya想和我們聊聊除了「留下來」還有什麼選項,以及她這幾年以主管的視角,穿梭在不同文化的國際職場觀察。』

* 60 mins 對談

* 30 mins QA 問答

https://www.joinclubhouse.com/event/xjYk25W7


🎧 🎤 🎧 🎤 🎧


我在Clubhouse潛伏了兩三個禮拜,也參加過好幾次海外生活職涯類的聊天室分享,可能因為聽眾都是年輕人,大部份都是著重在是否要出國念書? 非本科系或剛畢業如何留在國外找工作? 或是剛進入職場的抉擇轉職換跑道等等。

我想分享的是人生不是只有一個不贏則輸的抉擇,我如何繞了一圈又回到德國英國工作,在這些年跨國工作的經驗中如何學習到 univers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skill;如何保持彈性當個國際型的主管;如何轉化一般歐美人士對亞洲人/華人的刻板印象,變成珍貴的文化多樣性。

除了大家愛問的怎麼留下來怎麼找工作之外,我更想提供中長期的職涯規畫思考,當個國際型的人才。所以現在接受 一起當台勞 Taiwanese Expats 的邀請,要跟世界各地的海外工作台人聊聊海外職涯經驗。

如果你有帳號,就追一下吧 (@moyahu),啊不過我也不知道追來幹嘛,因為我是真的沒打算自己開房開講,我只想助講受訪而已比較輕鬆。如果沒有也沒所謂啦,反正我以前部落格都寫過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