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IKEA LACK TV bench

反正我就是在IKEA買了一個TV bench,這原本的設計是上面放電視的,不過我只是要一個高度適合放牆邊的櫃子拿來放植物 (我現在會添購任何家具都是為了那堆室內植物)。我愛的樣式顏色(灰色配裝潢)不在網路販售、只剩這個又超級便宜(只要£9),那就買了!


組裝死我了... 其中有一招是要把螺絲上下旋轉鎖進桌面跟桌腳裡,手都差點磨破皮了。(但是我開始覺得DIY跟收納越來越療癒了... 英國生活真是毀我三觀... 😩)

那個植物過兩天講。(我要縮短文章長度不然每天好無聊沒東西可以貼,所以現在廢話都要分篇講)


IKEAlockdown期間不開放,只能網購,看是要付運費送到家、或是付手續費click & collect去現場領。(之前6-10月比較放鬆的時候有開放過,不過每天都人滿為患排隊進場排好久,我哪敢去啊~)

我需要買一個客廳的層架跟兩個廚房的收納層板,竟然只要£14好便宜,送到家的運費要£15比商品還貴,去店親領要手續費£5,以我的個性肯定花錢了事送到我家最方便,但是我真的太久沒出門透氣了,也很好奇IKEAclick & collect到底怎麼回事,就選了到店親領去看看。(而且IKEA隔壁就有一家KFC可以順便再買一桶炸雞回家 🐔)


正常程序是到了指定時間,車開到停車場去,打電話通知他們備貨,好了他們就會傳簡訊再進去拿。我這區因為空間大很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直接自己走進去就好。門口有人核對姓名跟訂單號碼,就繞到停車場後方排隊等,員工就一車一車裝好用電梯運上來,直接推走就好。(人真的滿多的,我還排了半個小時)

現在英國很多店家都是用這種變通的方法經營,超市餐廳甚至連我們公司賣車都是這種線上訂購然後click & collect店外領貨。不過我們高級車業服務比較好啦,業務員會把車開到你家門口,再親自消毒點交。



這個IKEA,好懷念,因為當初駕照路考的時候,超級魔鬼連續不規則三圓環就在這邊,每次練習繞來繞去沒有一次開對的,而且這邊的速限會突然從70掉到40我也幾乎沒注意到都超速 😱。還好考試那天我精挑細選了禮拜五下課尖峰時間所以為了避開塞車考官沒往這邊來,不然我穩死。這次開過來依然一蹋糊塗從頭到尾都沒選對車道不停打燈左閃右閃,哈哈哈~~~ (差只差在我現在一點都不驚慌,就算開錯依然老神在在氣定神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