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最後一次叫我摸老闆-5 完結】山高水長 後會有期 珍重再見

花藝老師筱芬幫忙準備了一束花給玉玲老師慶祝退休 (很職業病地要列出花材:貝殼花、粉色紫羅蘭、紫色順風桔梗、蜘蛛蘭、桃紅捲邊太陽花),吼~ 很多我還沒看過用過呢,真的是大方又不計成本!

該說的該提的我都說完了,也勾起各位過去十多年來的美好青春回憶,一輩子瘋一次,很值得的! 我很難得回顧,現在100%確定沒什麼好遺憾後悔的。


謝謝一路上支持包容我的玉玲老師跟歷年來的助理小幫手們,我的個性很急講話處事直接,常把公司的那一套搬到工作室,搞得大家壓力都很大,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也不會創造出這麼輝煌的回憶。

謝謝歷年來合作過的出版社、攝影師、美術、編輯們,我的要求很高意見很多個人風格強烈又愛插手,跟我合作不容易。義馨&阿億,謝謝你們幫我在台灣打了漂亮的第一仗,才開啟了我後來有信心跟美國出版社合作。

謝謝我的家人,這十多年來容忍我蠶食鯨吞家裡公司的各個角落與各種任性無理的要求,對於我說風是風說雨是雨的個性跟行事除了支持沒有第二句話,我有全世界最讚的爸媽、跟永遠崇拜擁抱我的手足,放任我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如果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如此自由不羈(但是還有理性)的我。

最後謝謝各位老客戶跟老粉絲,沒有你們的進貢跟金援,還有莫名其妙的腦粉熱情,也無法讓我帶著滿滿的動力(跟荷包)勇闖世界。

沒有依依不捨,我們各自開心結束一個有共同回憶的時代,踏上人生的下一段旅程。【只要縫紉機還在,手不要停下來,山高水長、後會有期,我們各自珍重。】

👋 👋 👋 👋 👋


少了工作室,並不影響我繼續厚話開講,我依然會在FB分享我的海闊天空,直到... 不方便再經營粉絲頁跟部落格為止...

至於粉專會不會改名、更新有的沒的資訊,我還沒想好怎麼處理,就慢慢更改吧~ 我之前也跟大家提過我的工作跟身份已經不適合我再繼續經營沒有跟公司報備、follower這麼多、有影響力的社群媒體,我本來就打算來英國之後就慢慢淡出、工作室結束後就要關閉刪除了。

沒想到疫情來了眼見著英國lockdown即將滿一年,我一個人獨居幽禁的日子真的非常難過沮喪憂鬱。不否認如果沒有FB讓我持續每天長篇幅抒發、有動機出門或在日常生活中找尋各種小樂子,唉.... 我絕對撐不下去。所以,就再繼續偷偷靠夭一陣子吧..... 等疫情過了或是我找到下一份工作,再來收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