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廚房檯面收納

我覺得,這波疫情徹底毀了我,不對,我覺得是 搬來英國徹底摧毀了我的人格跟價值觀... 我竟然會覺得整理收納好療癒!! 老天爺殺了我吧~~~ 這不是我!! 我已經病毒入腦沒救了!!

一直覺得廚房檯面很亂,瓶罐雜物很多又很難收拾。上個月買了IKEA的收納層架隔板 (VARIERA shelf insert) 整理了一下before/after幾乎沒差的櫥櫃,網友就建議可以用同樣的收納層架來整理檯面。

所以我又網路訂了一組一大一小,親自去店外領貨 (這個過兩天講)

果然,收拾分層了一下之後,看起來瞬間好清爽整齊啊,麵包、雞蛋、果醬、咖啡茶都有地方放。

往上疊真的可以更好地利用空間。(關於整理收納,我一直活在二維度裡,只能平面橫向擴張,這樣房子永遠不夠大)


〔我覺得我生活最嚴重的問題是購物習慣:會囤貨。咖啡喝一半就覺得該買下一罐了、去超市看到花生醬就覺得家裡那瓶快用完了先補一瓶起來,就怕到時候要用沒了會很肚爛,但是買回家放進櫃子就忘了。所以家裡常常同時有四五瓶洗髮精、同樣的清潔液竟然有兩瓶沒開封放著... 衛生紙零食就更不用說了~

我對於「使用完or消逝中的焦慮感」真的滿嚴重的,尤其是電池,所以我真的不管老闆怎麼逼迫我就是完全無法接受電動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