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2021寄回台灣的耶誕禮物

每年最刺激開心的時候來囉! 不是買球莖種球莖啦~ 買耶誕禮物寄回台灣!!

我去年介紹過我其實是挑最省事的Selfridges百貨公司的網購+全球免運:

 

英國Selfridges百貨公司網購 (退稅+全球免運吃到飽)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11/selfridges.html

 2020的禮物

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11/2020-advent-calendar.html

 

不過他們的倒數月曆有點麻煩,從10月就要一直上去看,因為很多不錯的商品都是限量的,常常一下子就沒有了。為了降低運送風險我不想分批買陸續寄,所以等到時間差不多可以下單出貨的時候,很多之前喜歡的都沒貨了。

阿加上摸妹家小朋友有點沒耐心不受控,收到禮物根本沒辦法充滿期待一天一天慢慢打開,一下子12/1就把所有禮物洞打開來拿去玩或吃掉了。然後倒數月曆的年齡落差也有點大,要馬很成熟大人用的彩妝保養品或是首飾酒類,不然就是很幼稚的玩具糖果,對於摸妹家早熟聰慧處於很尷尬小學一到三年級年齡的小鬼們不太好找到適合的倒數月曆。

所以我今年改變策略,給大人比較成熟的倒數月曆、給小孩就是他們喜歡的玩具。

然後我還準備了一箱茶跟巧克力寄給台灣同事,兩年多沒見到他們了,又發生了非常多的人事環境變化,謝謝他們始終陪伴我度過各種艱困的異鄉工作難關,時不時傳個訊息、通個視訊、在FB留個言跟我聊聊天。我其實已經忘記公司地址了,上google map查的時候,下面顯示「你兩年前到過這裡」,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以下介紹一下我有買到的、或是想買卻沒買到的:

Newby Tea UK 倒數月曆茶禮盒:這家算是英國很高級得過非常多獎的茶,我已經連續第二年買他家的茶當禮物,送給摸弟跟台灣同事。


Tony's Chocolonely 東尼的寂寞巧克力:這個這幾年很紅,是荷蘭的公司,標榜專門生產符合公平貿易條件的巧克力,所以包裝打開是不規則切割紋路,象徵巧克力產業的利潤分配不均。以上我覺得都很放屁,就跟現在一堆公司標榜企業責任環保永續之類的一樣屁,哈~ 他們家的口味都滿有創意的,包裝又很鮮豔,每個國家分配到的口味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台灣有什麼,我就挑了幾塊跟茶一起寄給台灣同事。不過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他家的巧克力,太大塊了啦~ 就算路邊有賣小尺寸的,但是我現在一個人實在沒辦法吃掉整條甜的


BIOSSANCE 保養品組合倒數月曆:這個孝敬摸媽,她現在跟我爸每天閒雲野鶴到處玩,動不動就去泡個溫泉吃個大餐過個夜,送這種好攜帶的小型保養品很方便。這家的包裝跟使用都很舒服,我很喜歡,有點像Darphin的感覺但是價格親切很多。


Lily's Kitchen 貓狗零食倒數月曆:這個我沒買到,很扼腕。本來想送貓咪零食給摸妹家的胖斑斑,但是太熱門了,10月份一上架馬上不管貓的狗的都一下就不見了。


Selfridges 精選咖啡倒數月曆:送給摸妹。生了三寶又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忙死了,我都不知道她怎麼撐過來的。很懷念我離開台灣前那段日子,每天開車上下班順便接送她,是我們姊妹在繁忙的生活中難得的獨處聊天談心時光。


Gibsons 拼圖倒數月曆Gibsons是英國超過百年的拼圖桌遊公司,是間家族企業。這個倒數月曆裡面都是比較小型簡單的耶誕主題拼圖,給摸妹家老大打發時間用。


Mimi & Lula 髮飾倒數月曆:這家是稍微比較高檔一點在百貨公司設櫃的小女生飾品公司,一看就很符合摸妹家小妞的可愛甜美公主風。不過我沒搶到倒數月曆,所以其實我是直接分開買了好幾套漂亮的髮夾髮圈湊一湊。


FAO Schwarz 的時尚設計師畫板組FAO Schwarz是美國歷史非常悠久的玩具店,也算是非常高檔的玩具品牌,曾經在第五大道有地標旗艦店,後來收了。這也是送給摸妹家很會畫畫很有想像力的小妞的,是一套超可愛的時尚設計師著色畫版,而且是可以重複設計使用的,連我看了都覺得好好玩。(哈哈~ 我偏心不公平送了小妞兩樣禮物~)


The Little White Company 的企鵝玩偶:送給摸妹家的皮蛋老三,他有非常多海洋生物的玩偶。這家其實是叫The White Company,是英國非常棒的高檔生活居家用品品牌,Little是小孩子的副牌。他家的東西逛起來摸起來就是非常高級舒服,店裡總是乾淨棉花的香味,他們的床單床罩枕頭織品真的是夢幻逸品,生活家居服也好清爽舒服,也都是我喜歡的白灰藍色調,我每次到MK市區的購物中心一定也會進去逛逛。這隻企鵝我看了也好喜歡.... ... 也買一隻送自己好了!! (我的雙人床已經不太夠睡了)


Charbonnel et Walker 的巧克力禮盒:這是一個很高級的英國巧克力品牌,這是兩個名字合在一起,創立的人Charbonnel是法國人,後來加入英國公司Walker,然後他們現在是有英國皇室供貨許可證的巧克力公司。我不知道這要送誰,我不送糖果給小孩的,不過小朋友們看到很有英國風味的皇冠徽章圖樣就很興奮,加上我好像還沒算到摸爸,所以這就給其他閒雜人等當禮物吧,哈哈哈~~~


我挑禮物都很用心,而且都是送給我最親愛的人,所以不是隨便亂挑都找比較高檔的~ 就醬子~ 以前我很喜歡送Fat Face的圍巾,不過他們現在暫時不送國外,那就再等等吧~

其實我買那個國際免運的40英鎊年費 (不知道為啥我竟然只需要付稅後的32英鎊而已),但是一年只用一兩次,好像有點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