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整理打掃一下

因為前兩個禮拜阿伯手下夫妻要來我家清空我的縫紉工作室,所以我好歹要打掃一下才能見客。


除了老狐狸之外我沒讓任何同事來過我家,一方面是太私密加上幾乎沒有外人進來到處都是私人物品要為了客人而收拾很麻煩、一方面是外派人員真的不要讓當地員工知道太多居住生活的事情畢竟真的相對優渥很多。


因為一直都是我一個人住,所以,我住的很隨興啊


滿地都堆滿零食,想到就撿一包起來吃。我已經有一個超大尺寸的snack box裝放不進櫥櫃裡的零食,但是依然滿出來。


每天回家衣服鞋子沿路邊脫邊丟,一進門鞋子先亂脫在玄關、外套圍巾丟在沙發躺椅上、襪子沿著樓梯整路丟,等我爬上樓衣服褲子也差不多解開就隨手掛在樓梯扶手上。(我從來沒有好好坐在我的沙發上過,更沒用過那張躺椅)


樓下的客用廁所是我最常使用的,我有三間廁所但是我都集中使用一間這樣打掃起來比較輕鬆,每天出門前化妝也都是在那間,所以當然就漸漸放滿了各種女性化妝衛生用品。


說打掃,其實也就是把那些東西「暫時」藏起來 (到我的房間跟浴缸),等到風頭過了 (客人離開後),又全部拿出來放回原位。趕緊趁稍微整齊的時候拍照一下。


可以跟我剛搬進來的時候比對一下。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6.html


(兩個不實用的懶骨頭沙發椅送人了,換空間來養盆栽)

阿伯手下夫妻對我的家具跟植物讚不絕口,我說你們好好清空家裡,等我要離開的時候隨你們認養,我通通都不想帶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