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又到了烤熱呼呼栗子的季節

去年玩過各種方法,甚至連糖炒栗子都自己做了,我很強。今年省事點,直接烤就好了。


目前我覺得最好吃最香甜鬆軟的方法是:先把生栗子洗乾淨肚子切一道,然後用熱水+蜂蜜泡個20分鐘,就送進烤箱烤。我沒在注意幾度烤多久,反正就烤一烤看一看翻一翻 (我大概15020分鐘但是要看烤箱大小功能功率),香氣飄出來就差不多了。(最辛苦的就是切那一道而已~)

還是很想念摸媽買的菜市場栗子,是那種下班後在沙發上翹腳啃栗子、吃摸媽切好的水果、陪摸爸看電視喝茶的想家。


然後超市買了手扒雞 (最近電費好貴不想自己烤),我只把雞翅雞腿吃掉就撐死了,然後剩下的剪一剪帶骨隔天加上各種菇類煮雞湯,好好吃。

現在晚上只剩0度,開始弄些甜甜熱熱的東西吃,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