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縫紉工作室改成穿衣間

!

把縫紉工作室全部清空送人之後,改成穿衣間!!

不過這邊只有上半身,其它毛衣帽T寢具之類的可以摺好放在原本的衣櫃裡、下半身還掛在樓梯扶手上、鞋子包包在樓梯下的神祕小隔間裡。


因為我明年真的想離開 (講滿100遍會不會成真?),所以不想花大錢弄衣帽間,看來看去也找不到喜歡或真的實用的clothes rack (吊衣架?),只能很勉強在IKEA挑比較貴的,簡單組裝一下撐個幾個月應該沒問題吧~ 也懶得把衣架全部換成一致的。


但是至少生活環境 (臥室+客廳) 清爽乾淨很多~ 我當初只買了一個最小的衣櫃,癡心妄想說我會很節省不亂花錢,誰曉得中國瘟疫害我待在家裡一整年不知道要幹嘛只好不停買根本穿不出門的衣服鞋子打發時間,然後開始回公司上班之後每天都跟去走秀一樣不然四季都太短衣服會穿不完。

下一個住處一定要留個大房間來好好專業整理一下~


那個箱子好大好難處理,以前我會放在外面下點雨吸水變軟之後會比較好摺疊回收,結果現在... 晚上都零度左右,所以反而都結冰硬梆梆的更難處理,阿幹~ 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