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種下第二批球莖

我要死了~ 我要死了~ 我又要死了~~~ 1000顆球莖第二次下葬....

這是我院子現在10月底正中午的日照,只剩一小條這麼一點點而已。高緯度地區真的滿誇張的,非常快就又要到了十點天亮三點天黑的淒涼日子。

10月中我先種了差點讓我升天的400顆球莖,剩下400顆在我的客廳晾著,結果前幾天又到100顆,還有剩下100顆還沒來。


現在天氣越來越糟,開始濕冷每天都會下點雨,所以周末趁突然放晴,趕快把手上的球莖全部埋進土裡。

第二次就上手多了,加上前幾天都有下雨,土很鬆軟好挖多了。一樣跪著挖挖挖埋埋埋、繼續挖挖挖埋埋埋。我的球莖千層麵可以埋到三四層,就是一層覆蓋過一層,照片這是第三層,整個花床塞滿滿,很誇張啊~


而且還要檢查一下上一批種下去的,我在種的時候有兩隻巡邏松鼠從我圍籬上假裝路過在偵查,結果過沒幾天花床就多了幾個坑,應該是被偷走了!! 可惡!! 所以這次還要補種~

反正我終於把手上總共900顆全部處理掉了,就等剩下100顆看什麼時候會來,我真的沒地方種了~~~ 可是剩下的都是很厲害的粉芨、百子蓮、鳶尾花、罌粟花啊~ 怎麼辦??? 挖掉其它我不想要的植物好了...


太過操勞點了超誇張的壽司大拼盤整個周末就吃這盤! (這個週末我跟台北的時差又調回8個小時)


我有只要一稍微勞動就易死掉體質

上次是全身癱瘓這次只有半身癱瘓有進步

瘋狂亞洲暴發戶的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