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我的新興趣 Barre (芭蕾雕塑?)

我真的沒在運動,之前試著想要在我家旁邊的河邊運動公園走走或是跑跑,都三分鐘熱度就懶得去了。躺床上真的最舒服。

有試著想加入小鎮的一些運動group,我的小鎮有遠近馳名永遠爆滿的各種不同程度running group,就是慢跑團從5K42K都有,因為路線很美加上志願教練都很專業還會揪著一起去跑馬拉松,甚至很多人從附近其他小鎮村莊來參加。也有騎車團、健身團,英國人是真的挺愛運動的,不過我都沒興趣,而且時間都是平日白天,靠你們是都不用上班的喔~


不過我一直有在注意小鎮有個芭蕾舞團,但是只收小朋友,加上後來疫情有的沒的,所以我也懶得去問有沒有成人班,窩在家躺著最安全。

最近突然看到竟然開了成人班,而且是結合瑜珈、皮拉提斯、芭蕾的Barre,地點就在我家旁邊的教堂裡,走路兩分鐘一出社區就到。老師超~~~! 是皇家芭蕾舞學院畢業的,整個動作講話都好優雅,手臂肌肉線條好性感~ 又非常地溫柔開朗甜美。


而且在教堂裡面跳,也太威了吧~ 場地大隔很開空氣也流通,地上也貼了線保持安全距離。我選了晚上七點的課,現場上課£8、網路上課£5,只要帶適合的鞋子跟瑜珈墊去就好,對我超級方便,所以就一個禮拜去兩次。我其他同學也都是小鎮上的居民,所以對我也非常友善親切照顧一直跟我聊天 ()

鞋子雖然穿一般 trainers (運動鞋?) 就可以,不過還是芭蕾舞鞋比較舒服適合,因為會有很多腳尖腳板的動作,trainers真的太笨重,所以我就請老師幫我準備了一雙芭蕾舞鞋,還挑粉紅色的。芭蕾舞鞋是所有女孩(?)的夢幻逸品啊~


我只是想動一動伸展一下而已,實在不愛會喘跟很累的運動,就算躺床上的那種也不愛。這個Barre其實滿操的,真的都在練肌肉強度,但是很好玩。而且看老師漂亮結實的肌肉線條很有動力啊~

而且我的柔軟度很好,玩的很盡興開心~ 有時候周五晚上氣氛不錯的話,老師甚至會教跳Chicago或是其它爵士舞、我們甚至有一次直接把教堂當Disco來狂魔亂舞,超噴汗爆笑的!!


不用穿蓬蓬裙好失望

I am Very Ben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