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在英國做雷射除毛

我幾年前在台灣做過,那時候就是做上唇跟腋下,其實不多但是生活上真的比較方便~

阿不過雷射除毛是隔兩三年後就要再補的,我去年底拿到一筆獎金,本來想在小鎮做,不過突然疫情升溫又再度全國封鎖,只好取消做罷。(但是獎金依然不翼而飛不知道花去哪裡了哈哈哈~)

我看了一圈小鎮附近的行情,真的有夠貴,不過我短期內回不了台灣、除毛一做又都是半年以上要持續回去打雷射,只好忍痛在英國做。


沒想到最近有間連鎖的醫美在MK的購物中心開張,折扣非常驚人,只有小鎮價格的1/3,而且我覺得比台北便宜也!! 所以馬上預約諮詢,其實我連諮詢也不用就馬上包課程就付錢了! 而且諮詢當天有空檔我就馬上做了!! (去市區一次吃飯逛街除毛買菜喝珍奶一口氣搞定回家,我最喜歡這麼有效率的事情了~)

https://www.therapieclinic.com/laser-hair-removal-for-women/


我選了Any Bikini + Underarm,腋下+私密處(任何形狀都可以)10堂只要£300,另外加上下唇(小鬍子啦)10£160 (感覺比較貴我沒啥明顯鬍子有點虧)。外國人還會除手腳胸背臉乳全身的毛,那些我都不需要。私密處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是滿害羞的,而且一不做二不休我選好萊塢式,呵呵~ 我喜歡乾淨清爽的感覺...


這間的氣氛環境很舒適,防疫(以英國標準)也做的很讓人安心,從櫃檯到施作人員服務非常好,很親和溫柔舒服,是不比台灣那麼周到呵護噓寒問暖蓋被保暖的啦,但是整體感受很好,也不會推銷產品。地點方便對我也很重要,所以我下一堂就直接約了下班後直接過去。

臉的部位四個禮拜做一次、身體的部位六個禮拜做一次,這樣算下來我要做超過一年捏~ ~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綁住我,做不完就算了~ 大概六次會有明顯效果、但是十次最好最徹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