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我的耶誕禮物

之前買給家人的禮物裡面有隻給小朋友的灰企鵝,由於真的太可愛了,加上我對這家的質料非常有信心,所以半夜想想又偷偷下單買了一隻給自己。


為了湊免運,我就又(花更多錢)買了一盒眼影... 


Bobbi BrownCobblestone Lane,很甜美的粉膚香檳色,好像是節慶限量款。我非常喜歡這盒,很自然有氣質也滿持久的。之前買了MAC的酒紅豆沙粉藕色系眼影盤 Burgundy Times Nine 稍微有點妖豔,一定要dress up才不會太突兀。

就這樣,不買了


他真的好柔軟好可愛好好抱喔~~~

(陪我環遊世界這兩年哪都沒去成的阿鵝表示...)

(旁邊本來排第二孽徒送我也是灰灰的那隻大嘴怪鳥表示...)


然後今年耶誕節我什麼打算都沒有,也不想去老狐狸家過耶誕,我只想在家裡好好休息。我竟然有26天年假沒休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