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踏出舒適圈



我的日子越慘,粉絲&按讚人數越多。這一個月FB粉絲增加100多人...

我承認,連我自己看到現在的悽慘悲涼處境,都很想大笑。😂😂😂

大家都知道過去的我有多奢華浪費嬌生慣養超級大小姐脾氣,沒有錢處理不了的事情。現在收入更高很多,但是活得一整個清貧克難沒有爸爸手下可以使喚。以前的我在FB上看起來很厲害威風,現在我生活上碰到的每件事情都讓我很脆弱無能,煮飯家務生活技能各位網友都比我厲害百倍,我只能不停跟大家求救。

踏出舒適圈的恐懼真的需要一點勇氣來承擔克服,但是這對人生有益無害,我感覺像是又回到了20歲,勇氣傻勁沒有當年充足,但是多了自嘲的成熟跟幽默感。😌

我難得很勤奮地花了一個晚上,把我FB上的東西挑選一下備份到我的部落格,在右邊【世界遊蹤-英國工作生活】標籤下。(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 盡量一個月備份一次,希望一年後回頭來看,只覺得是好笑的過往雲煙,而不是依然掙扎求生存。

然後已經一個月了,工作就是這樣,我不再靠腰壓力大,也不讓家人朋友擔心。我有很強的文化比較跟觀察力,我會多分享一些在英國工作的趣事跟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當然,也有更多不可思議保守傳統讓我傻眼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大家很愛看我生活上的糗事,我會盡量幽默地默默承擔。至於旅遊,nonono,我暫時沒什麼心情體力,來日方長,以後再說~

好了,我學到教訓了,#可以送我回家了嗎??? (合約死不續約倒數2年11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