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Big Olney Food Festival


週末連著兩天我的小鎮在辦Food and music festival







場地非常小就三條路交會口的一個小小三角公園而已,其實也不怎麼樣,攤位十幾個,倒真的是各國美食美食都有,就是沒有亞洲菜 (三個禮拜了除了中國餐館員工我沒有看到東方臉孔,他們其實也不住這)。小小帳篷裡的現場樂團表演都是懷舊跟鄉村歌曲,我的小鎮真的走長青路線。



這週末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有25度,所以參加的人很多,連輪椅都推出來了。我本來想去找艷遇的,無奈我的小鎮很傳統家庭,大家都是攜家帶眷,我逛了兩圈,沒有一攤看起來比我的冷凍水餃好吃,我就只買了農家自製山羊奶冰淇淋(海鹽焦糖+&巧克力要4英鎊),邊吃邊走回家。



 


其實開車經過幾趟我對這種路邊攤沒什麼興趣,只是同事都很關心我,只要我的小鎮有什麼活動他們都會好心提醒我去體會,所以我有預感禮拜一一定會有一堆人很興奮地問我有沒有去參加,我還是逛一圈看看禮拜一才有話題跟同事聊天。





(我參加過歐洲最好吃好玩的festival真的還是德國斯圖加特的Weindorf,各種當地的紅白酒配上傳統美食,下班後跟同事去一直喝一直吃就對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