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DIY - 澆花水管


為什麼連這種東西都要自己組裝!! 就不能直接賣現成組好的嗎!!?? 😭


 

這個鬼東西毀了我整個早上,本來以為五金行買了拖回家接水就可以用,後來才發現上面有說明書,鬼才看得懂啊! 😵


 

沒關係,Youtube找組裝說明影片,Line上邊拍照邊問一個不小心被我抓到的倒楣朋友。邊等我的衣櫃送來邊蹲在地上弄了兩個小時,連送貨員來看到也不忍心順便幫我拼湊一下 🤭,看樣子是可以了~




阿才發現接水龍頭那一端尺寸不合,我得去買個 tap connector,哇靠這麼專業的字我也學會了~



但是組裝完怎麼還剩這一堆零件??? 😬 管他的,先塞櫃子,哪天老天爺可憐我賞我一個萬能室友之後,希望他分攤完房租執行完... 房務... 還有體力組裝修理這房子裡各種歪扭不牢靠的鬼東西。

我痛恨一切需要DIY自己動手組裝的東西,哪來的狗屁樂趣!!?? 🖕



看到水花"終於"噴出來的那一刻,我的眼淚也差點跟著噴出來~ 💦

我的水管組好快兩個禮拜了,卻遲遲無法使用,因為房子設計欠考慮,後花園沒有水龍頭,我只好直接從廚房接水穿過我的客廳去澆花。



但是接廚房水龍頭的那個頭尺寸不合,換了好幾個頭都接不上,我只好打消從室內接水的念頭,還是從大門外繞房子半圈到後面花園澆水。

果然如眾多網友預期的,水龍頭一打開,每一個環節接口都在漏水噴水 💦,然後沒有一滴是從噴嘴噴出來的,我只好非常狼狽沿著水管被噴的濕淋淋的每一個接口檢查到底是哪裡沒接好沒鎖好。



終於,我的噴嘴噴出水霧了~~~ 天降甘霖啊~~~ 我的後花園終於有救了!!!

只是這樣拉水管拉這麼長真的很累~ 這是我唯一跟房東太太抱怨的,請她去跟建商商量一下怎樣另外拉線到後院~

老娘在英國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獨立自主的男子漢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