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連貓都欺負我這個新來的


房東不准我養寵物,我只好去玩弄別人家的貓。

嘖嘖嘖,一看到我就倒下張腿沒貞操的模樣~
(週末還會跟著我去買菜,或是在車道上等我回家 😘)




親愛的小胖子,我說真的,你不能再來找我了,不能再蹲在門口等我回家,不能一開門就溜進我家躺下來裝死趕不走,不能再用那無辜的眼神欺負我這個新來的想找個倒楣奴隸。



被房東太太發現我會被趕出去的 😭 我可沒本事跟你一樣賣萌求收養。🤷



小胖子聽不懂警告,還給我帶朋友來!?

欸,不對~ 這尾不是朋友,是撂來的兄弟,堵我來著。

在我門口盯梢兩天不肯走,我要報警了~ 😰

(總不能領到薪水第一天就拿去買罐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