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我家像溫室樣品屋


組裝好的梯子+凳子,我給了他們最好的用途。

🌿 拿來放我的室內盆栽,放在落地門前曬太陽。哇哈哈哈~ 😘

我老闆一直說好漂亮問我怎麼弄的哪裡買的,哼哼哼~ 品味是學不來的~ 🤷 (其實連植物幾乎全部都是IKEA的便宜貨...)

我家現在溫暖的像個溫室,可是早上出門外面都不到5度,我的長袖衣服還沒來,冷死了根本不想出門。我跟 老闆 說,在台灣只要10度以下就是寒流警報,要放假 🤭,不然會有人冷死在路上... 我老闆還傻傻很緊張地問我,妳會不會不舒服? 要不要借妳外套跟棉被? 有什麼我可以為妳做的嗎?

(~ 午餐便當順便幫我帶一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