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第一天上班


第一天上學.. ... 上班... 我的 暖男老闆 知道我沒車,一早八點就開車來我家門口接我上班!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比起我之前四個月過的日子... 算了,我現在就知足好好惜福就對了~)

沒想到他竟然問我準備好右駕上路沒? 就走到副駕,說這台換成自排車了妳載我上班吧~ 😵

整路我緊張的要死,路不熟又沒導航 + 德國教練陪開車規矩多又很囉嗦我超想罵髒話的 + 畢竟是老闆還是要保持禮貌聊天,然後沿路他又很好心跟我介紹這是哪裡那是什麼,我根本腦死聽不進去啊!!! 🤮 好不容易到公司我真的是腿軟滾下車的。偏偏這位大官是停在辦公室大門口第一排的VIP專屬車位,旁邊就是CEO,大家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開他的車載他來。

(幹我停車技術就夠爛了還左右相反根本瞄不準線只好很糗跳下車叫他停... 😭) (他還一派輕鬆跟大家說他在教我開車,靠北,大家一定覺得我是白癡... 😭)

媽的,就讓我花20英鎊搭計程車嘛... 害我一早腦死一半整天驚魂未定... 😵

他真的非常周到這三個月來一直問我搬家安頓的如何有需要幫忙要講哦~ 我邪惡地想著,你自己說的哦,我的衣櫃現在找不到人幫我組裝... 👨🔧

真的,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我只能跟台灣同事說,沒有之前的pain就沒有現在的gain,做好事有好報,哇哈哈哈~

(邊走進辦公室忍不住問他,你知道我實際幾歲了嗎? 怎麼搞得好像送女兒第一次去上學一樣...) (他竟然說: 我是不知道妳幾歲啦,但是像是18... 剛拿到駕照... 🤭)

(照片是我的馬到成功幸運水晶,旁邊的星星亮片是同事灑在我辦公桌慶祝我到職的。其實只是出國玩買回來的一個小紀念品,一直放在我辦公桌吸收我強大的氣場。要離開台灣前懶得帶回家就隨便送給我的孽徒,沒想到她申請轉職立馬成功升遷,我趕緊要回來 🤭,老娘在異鄉打拼很需要這個啊啊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