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9

春季出遊 - Wolverhampton & Derby

這是我三月中、去德國出差前去玩的,我留在英國的時間不多了,要趁機趕快把一些沒去過的地方用車壓一壓用腳走一走。


我這次往北繞了一小圈,大約在WolverhamptonDerby之間,兩天一夜,就是沿著National TrustEnglish Heritage的古蹟規劃行程。啊超方便我最愛的啊~ 根本不用上網找景點或查別人遊記推薦。所以我是禮拜五中午臨時決定周末要出去走走,只花了30分鐘就把景點找出來、開車路線規劃好、有些點要先預約參觀時段、中間找個旅館,就搞定了! 我這三四年在英國都是這樣簡單玩。


除了English Heritage我不是會員要買門票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年度會員不用錢。然後我只花了旅館錢£60跟吃飯錢,吃飯我也都在景點內吃很道地的英國食物,晚上就是旅館的pub。這次我花最多錢的反而是買紀念品,因為真的深刻覺得我要走了,所以買了很多很英國的紀念品,小騎士金屬擺飾、National Trust的區域景點馬克杯、其他有的沒的。這些都是我要帶著到下一個、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國家的回憶跟生活積累。


接下來就是流水帳,因為老實說每個地方外觀不一樣、但是大宅裡面都差不多,而且現在花園也沒東西好看,我真的也就是去走走散散心而已,然後幫我在英國的生活留個照片文字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