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9

匈牙利燉牛肉

我進公司交接的那三天,剛好碰到中東歐的區域會議,每年都會挑一個國家舉辦,今年輪到在布達佩斯辦,每天晚上都會有聚餐,我只挑一個晚上參加,不然連續兩個晚上應酬我會崩潰。


我未來的中東歐區老闆也特地從布拉格開車6個小時來見我,他真的瘋了~ (因為直飛一天只有一班時間非常奇怪、轉機的話麻煩又要枯等全程也是5~6個小時,搭火車要8個小時,所以看來看去,開車6個小時最方便他還可以在車上視訊開會或是路邊停下來進系統簽核幹嘛的~)

我們就去市中心Liszt Ferenc tér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那附近很漂亮都是露天餐廳就有點像是巴黎市中心,我就讓我未來手下推薦有什麼最道地的匈牙利食物,所以就選了一個燉牛肉配麵疙瘩、跟一個奇怪的甜cottage cheese跟蛋糕果醬蛋白霜層層疊疊弄成的甜點。我不喝酒飲料就選了抹茶沙瓦。

吃過就好,沒特別驚豔。

布達佩斯講英文滿通的,幾乎每間店我先用網路去查菜單服務價格,都可以選取英文網站;這邊的餐廳都有英文菜單,甚至給QR code可以網路看照片;路上很多招牌不管停車租腳踏車也都會有英文解說。我是暫時還沒感受到不便。

整個晚餐是非常輕鬆愉快,不只我未來的手下、連中東歐區的其他同事都對我非常好奇,就會一直問我問題,我也很健談,大家應該都很開心 (也或許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