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30

匈牙利探路+交接之旅總結

我在布達佩斯的時候,老狐狸每天都會很緊張傳訊息問我,妳在布達佩斯還好嗎? 大家都很喜歡妳吧? 妳有找到好吃的餐廳嗎?

我只回說,喔~ 是很美啊~ 但是你知道的,就是... 歐洲的那種美... 我看多了不希罕...


布達佩斯我覺得就很像巴黎啦... 城市裡的建築都是大排面很雄偉的那種,然後進去就是很深廣的四方形天井,所有的房子前廊圍著天井。跟英國非常不一樣。

我逛了一圈,是真的沒有喜歡或是不喜歡,就是沒感覺。我真的就是不期待。我出國當然是享受生活吃喝玩樂,但是前提是建立在工作的成就感上。我真的不是那種只要出國就覺得多高尚什麼都好對事業沒企圖心的人,工作上沒辦法讓我滿意我的生活就會不爽快,錢賺再多、當地多美多便宜多好吃,我都沒興趣! (重點是還沒有多便宜咧~)

所以我一回英國,正淚眼汪汪想跟他訴苦~~~ 他就先嘻皮笑臉送上一包小倉山莊的綜合米果 (他10年前在日本賓士當過財務長到現在每年都還會收到日本部下寄來的禮盒),跟我說吃吃家鄉味洗洗塵 (他竟然記得我最愛吃這款),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說,我們能相處的時間也剩沒多久了,就讓我們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吧~ (擺明了不想聽我抱怨)

哼!!

 

最後,匈牙利計分榜,不算那間日本料理餐廳的話,應該是-10分,但是日本料理大爆表,最後總分是+1990! (匈牙利要謝謝日本救了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