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7

Egg-cellent!! 公司的超可愛復活節~

這個長周末4天連假應該整個歐洲都在過復活節,公司咖啡攤陸續出現一些奇怪的甜點,不是兔子形狀的、就是加了mini egg巧克力球蛋的,辦公室也到處都會出現巧克力彩蛋、每個區域也都充滿各種巧克力甜點,真的有點瘋狂。

然後公司竟然還準備了一個大禮盒送給大家。(部門主管要負責發送,可惡~)


一打開我腿都軟了,那麼多巧克力是要吃到什麼時候啦? 這超過我一年的攝取量啊啊啊~

所以我拿回家後,直接走去鄰居家送給小胖橘的姊姊們,小朋友開心極了。我謝謝他們放心讓小胖橘跟黑貓老大來我家玩,他們也謝謝我幫忙照顧這兩隻黏黏貓。


 

這不同口味形狀大小的不管mini eggs或是creme eggs是很常見的巧克力,就是一顆球蛋狀的,甚至裡面會有不同口味的餡,非常受歡迎,連甜點都會直接加球蛋上去裝飾,大顆點的甚至會跟溫泉蛋一樣切半剖開放在杯子蛋糕上。甚至連公司賣的熱巧克力、霜淇淋蛋糕都丟巧克力蛋進去,我要發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