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每天去泰式按摩

每天去泰式按摩,+50!!

其實我完全沒有規劃、也沒有特別查要去哪裡吃喝玩樂、該做什麼事,就是很隨緣旅館附近有啥我就去。


反正我就是吃飽喝足、又在市區走了半天累得要死,剛好旅館對面就有家泰式按摩店,我在門口東張西望了一下,是沒有很高級但是感覺還算乾淨,我沒預約就進去了,問了一下他們有沒有空檔,剛好有我就來個睡前2個小時的全身傳統泰式按摩。2個小時台幣2200,好像還可以吧,我在我的小鎮做2個小時要台幣3500,我終於找到比英國便宜的東西了,哈哈~

接著連續兩天我晚上都跑去腳底按摩,60分鐘含肩頸按摩,台幣1250,應該也是還好。不過沒有台灣的泡腳跟熱毛巾熱敷,但是可以接受了。我連續三天踩著高跟鞋在辦公室走來走去、晚上還有應酬行程,腳趾頭都要截肢報廢了。

我應該真的要找幾雙好穿好走的高跟鞋,但是高跟鞋哪有舒服的?


至於精油按摩就免了,我現在身體皮膚很容易過敏長痘痘,來源品質不明的精油我是不敢用的。不過還有提供免費手機無線充電,不錯呢~ (免費wifi我就不敢用)

我後來迅速查了一下我以後會每個禮拜需要的服務,布達佩斯到處都是美甲店、按摩店,價格就真的比英國跟德國便宜很多,真是太棒了!! (滿明顯的就是如果是人工勞力密集的工作,那匈牙利就會很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